Improving Digital and Self-Service Effectiveness Enabling Claims Transformation​

啟動理賠新世代、
提高數位、
自主服務效率

Function

簡單就可以上手的Papyrus WebClient工作場域將內外部數據進行串接,透過內容服務管理來提升理賠效率。
保險公司團隊可以檢視任務、協作並根據理賠的當下狀態採取行動,360 度全方位了解理賠申請人及案件內容,系統間亦無需進行切換。

管理複雜性

全理賠過程之透明度與控管

改善理賠體驗以及提升企業賦能

兼具自動化及場景適應性

人工智能可透過使用者進行訓練

透過智能工作臺提供調節生產力

Main Features

1.

簡化理賠之賠案受理作業流程

Papyrus 管理理賠流程的各個面向,讓保險公司能夠在人員、系統及通路之間提供端對端的輕鬆理賠體驗—從理賠受理到理賠支付與結案。

2.

加速結案流程以改善理賠申請人之體驗

數位平台透過最先進的行動化及自主性服務提升客戶體驗,而這些數位科技技術也將成為領先同業的關鍵。

3.

透過流暢作業及自動化處理提高效率

多種設備提出理賠申請​

理賠申請人通過自主式服務站點、客服中心、電子郵件、行動裝置、社群平台等數位設備及功能通路提出理賠申請。​

使用 Papyrus Business Designer協助理賠申請人作業

商用客戶業務可使用 設計功能來定義、建立與維護互動式表單、即時對話、精靈,協助理賠申請人快速瀏覽及上傳數據、照片、視頻與檔案。​

高適應且敏捷的Business Designer

強大高適應且敏捷的Business Designer,能使理賠業務與技術團隊更容易調整溝通及流程自動化設定。

即時更改並妥善保存

“即時”更改設定並立即使用來適應新場景,並妥善保存及審查決策過程和工作流程修,以利應用在類似的商業應用。

4.

協調理賠生態系之保險追償

根據理賠案件的案況,申請案件將透過自動化的方式處理,過程中如有需要人工專業判斷,此部分權限可授權給具有符合案件所需處理能力的人員,以利各類案件的進行。

5.

提供高自主性服務設計
供理賠申請人及相關人員進行有效的互動

可以查看完整往來訊息,並可透過工作檯所提供之現成模組與通信功能(電話、電子郵件、簡訊等)輕鬆地和理賠申請者及商業夥伴進行來回溝通。

6.

因應智慧型工作場域,具高調節適應性及高敏捷設計性功能

Papyrus WebClient工作場域將內外部數據進行串接,透過內容服務管理來提升理賠效率。

7.

資訊流程透明化

審查員除了針對個人需求對理賠申請者進行協助,同時亦對於不同申請者之不同保單的理賠處理狀態維持全面性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