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數據平台

Now society lives in the data-driven era. Managing customer data is one of the biggest challenges financial institutions face recently, a customer data platform is one of the solutions for financial institutions to handle the challenge.

客戶數據平台

CDP(客戶數據平台)是金融機構進行數據行銷的關鍵。 CDP將所有客戶數據整合在一起,並將這些數據處理成統一的客戶資料。 因此,可以利用數據滿足廣告行銷的需求。 客戶數據平台不斷收集內部和外部客戶數據,以對金融服務的行銷活動進行分析和優化。

效益及優勢

加強行銷效益

透過各式視覺化數據,判別行銷活動是否達成效益

個人化優勢

以客戶數據分析為基礎,創建針對不同客戶的個人化行銷活動

迅速反饋

RawStone CDP 能快速創建並連接客戶的行為數據

優化客戶體驗

RawStone CDP 提供統整的客戶分類,使金融機構可以全面了解客戶的行為數據,用以創建完整的客戶體驗流程

提高客戶忠誠度

改善客戶體驗以提高客戶忠誠度

流程

1 數據蒐集

 • 內部數據蒐集

 • 外部數據蒐集

2 資料處理

• 資料分類

• 創建統一的客戶檔案

• A.I. 技術導入至精準行銷

 

3 智能行銷管理工具

• 多渠道推播行銷活動

客戶數據應用

內部數據搜集

外部數據搜集

資料處理

1

資料處理

從原始內部及外部客戶數據(客戶詳細資訊和交易詳細訊息)將原始客戶個人數據細分為客戶個人資料

資料分類

根據金融機構制定的規則,創建統整的客戶資料

RawStone 透過 RFM 模型將客戶進行分群

2

3

行銷建議

RFM 模型中使用 A.I. 技術,為金融機構的行銷活動提供準確的最佳建議

行銷管理

在 RFM 提供精確行銷建議,並由 CMS 創建金融服務的行銷策略之後,CMS 將通過電子郵件、簡訊、社交媒體、網站和金融機構的智能帳單等多種渠道,向客戶推播行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