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C / AML

KYC: 以大數據即時對客戶做數位識別,提供線上服務申辦所需的身份驗證和風險控管需求,強化數位驗證程序,進而優化用戶的核准流程。 AML: 可即時判定各管道交易的客戶是否在反洗錢的風險名單上,並根據風險名單級別 即時給予對應的處置建議,進而防止風險名單客戶涉及違法交易。

Functions

Identify the customer
anti-money laundering risk

透過風控引擎,比對Dow Jones名單來源對不同管道及客戶類型進行客戶反洗錢風險名單的辨識。

Regularly updates client risk data

與台灣專業信用科技GoGoLook進行策略聯盟 透過其龐大的資料庫和AI技術,精準且即時地對客戶貼上風險標籤替金融業者提升徵信效率、降低徵信成本 結合多方資料庫,對負面新聞做盡職調查,進行黑名單比對辨識。 ​

Main Features

1.

靈活的名單管理和配置

可以靈活地運用名單組合和各業務類型配置,依據合規需求進行篩查。

2.

智能匹配算法

支援多語言精準匹配和中英文模糊匹配,中文和英文採用兩套不同的模糊匹配演算法,提高命中率並降低錯誤率。

3.

自研深度學習模型

基於BiLSTM-CRF神經網路演算法,自研出適用於中文位址分詞標記的深度學習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