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證券

協助網路券商建置快速,有效率的數位開戶平台

口袋證券 - 線上數位開戶系統

專案名稱 :線上數位開戶系統

實際/專案效益 :

縮短開發時間
提升使用者體驗
加速案件審理時間及流程
減少案件人工審理的時間

使用解決方案 :

RawStone 案件生命週期管理平台
RawStone 證券線上開戶前台

優化的
客戶使用者體驗

由於口袋證券是一家新的網路券商,如何讓客戶有良好的數位客戶旅程體驗,是口袋證券業務經營的重點,也是與一般券商的市場區隔。透過RawStone 證券開戶前台的流程架構與口袋證券良好的UI/UX設計,讓客戶可以於數分鐘內線上完成開立證券,複委託及信用戶(單開及多合一)的開戶流程。RPA 工具的結合, 減少人工審理時間 在每一開戶案件的審理流程中,客戶徵信是必須且重要的一個步驟。

然徵信流程需要審案人員到不同網站查詢資料,造成重複的人工時間花費。RawStone 案件管理平台結合RPA (流程自動化機器人),將徵信流程自動化, 自動串接及擷取各網站及系統的資料,完成客戶徵信流程步驟,提升作業效率及減少重複人工的花費。案件自動審查 由於口袋為網路券商,如何讓客戶快速開戶並於短時間內即可下單交易是口袋重要的經營指標。

然口袋作為一家新型的網路券商,相對人力並無其他一般券商充足,所以案件審理希望透過自動審查的方式,達到快速審查並減少人力的目標。 依據口袋證券的需求, RawStone 開發自動化的案件審理程式, 結合人臉辨識, OCR 證件辨識及RPA工具,自動化的審查案件資料並將審查成功的案件送至後台主機進行開戶,大幅加速客戶開戶時間及減少人工的花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