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申辦

協助金融機構,提供快速、有效率且合規的數位開戶及金融商品申辦的客戶數位旅程,依不同身分及開立帳戶類別,動態產生對應流程並搭配 RawStone 身分驗證模組提供多項符合法規的身分核身方式。
透過資料分析,針對不同客戶推播個人化的內容及行銷方案,提升跨售與增售金融商品的機會。

Functions

提供不同銀行客戶身分別(成年人、未成年人、外國人及企業)的數位帳戶開立以及
不同金融商品的數位申辦流程。

提供銀行客戶一站式開立帳戶及申辦金融服務,大幅減少客戶重複填寫資料時間,提升使用者體驗。

提供證券業客戶可以單獨開立或是多合一的證券戶開戶及可一站式開立不同證券帳戶,涵蓋證券、期貨、複委託、財富管理等的數位申辦流程。

線上房貸

合作夥伴安富財經即時且客觀的房屋線上估價,加速房貸申辦效率

House+ 使用大數據建立了一套科學性的房屋估價與預測模型,動態式掌握房價的波動及增進估價的準確性,有效加速申辦效率和降低銀行的房屋放貸風險。

house

Main Features

1.

整合全渠道(線上、臨櫃及外開),推動不同渠道完全數位化的開辦流程。

2.

提供標準、合規的流程框架,讓金融業者可以採用,
可加速金融服務上線的時程。

3.

RWD網頁應用開發,可符合客戶各類裝置的使用。

4.

在客戶開戶或申辦金融服務時,透過RawStone客戶數據管理系統重複讀取使用客戶既有資料,加速客戶申辦流程並提供向上銷售/交叉銷售的機會。

Success Story